万博体育世杯版网-灵山人民的网上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查看: 502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话题] 灵山的厂真是垃圾建议大家都别进厂浪费时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7 21:2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我在灵山某厂工作,发现灵山的厂几乎都是那些老妇女多,年轻的没几个,那些妇女仿佛很排斥年轻人,生怕我在那种垃圾厂待下去赚那2000多工资变发达,我在那做了一天那管事的妇女竟然说我不适合那工作叫我第二天别去了。没想到灵山本地人都这么恶毒相待。真是最毒妇人心。建议大家都别低三下四在灵山去做厂狗。我其实一点都不在乎丢掉工作。我发神经去进厂只不过是不想别人说我靠收租吃征地款没本事,现在见识过那些厂狗的嚣张待人方式,我反而喜欢上靠收租生活了,我就是有铺面有楼房有仓库有钱,气死那个嚣张开除我的厂狗。我现在丢了工作照样活得好好的,而那个厂狗还在厂里做狗,哈哈可怜。
欢迎来到万博体育世杯版网-www.cvpvk.com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0-9-17 21:46:36 | 只看该作者
灵山其实大部分人还是很友好的,那天在那厂里工作,有个很漂亮的妹子很关照我,她下巴有颗美人富贵痣。那天她主动跟我说话笑起来很可爱,可是我没敢跟她搭讪,并不是我不喜欢你,我是觉得我配不上你。要是你想在灵山找个好人做朋友,可以考虑找我,我家在灵山县城主干道有楼有铺面有安置地,完全不用在厂里浪费时间。希望你能看到。
欢迎来到万博体育世杯版网-www.cvpvk.com
板凳
发表于 2020-9-18 09:32:26 | 只看该作者
年轻真好!
就你这种态度,我觉得那些妇女真没说错,你真不适合在厂里上班,自己想办法开厂开公司,自己当老板吧,你这气质真不是打工的料!
欢迎来到万博体育世杯版网-www.cvpvk.com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20-9-18 10:46:56 | 只看该作者
蜡笔笨笨 发表于 2020-9-18 09:32
年轻真好!
就你这种态度,我觉得那些妇女真没说错,你真不适合在厂里上班,自己想办法开厂开公司,自己当 ...

那个让我别再去那厂的妇女只不过是包装段其中一段管10来个人搞生产的人,连人事部门都沾不上,她却学老板一样直接叫我第二天不用去了。估计那妇女生活不如意,仇视社会。那天我听了她这样说,一点也不生气,自由自在出来回家在公路上看到车来车往,觉得灵山人真是有钱,这么多人能买小车,心里想那厂里的贱人算个屁,还真把自己当回事。
欢迎来到万博体育世杯版网-www.cvpvk.com
5
发表于 2020-9-25 09:35:42 | 只看该作者
年轻人不用火气那么大。随意一点,说不定人家也不是故意的。
很多上了年纪的人有个毛病:好为人师走过路多见过坑多难免想告诫下后辈
欢迎来到万博体育世杯版网-www.cvpvk.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PP客户端|手机版|免责声明|公司简介|公安备案:45072102000519|万博体育世杯版网 ( )

GMT+8, 2020-10-9 06:27 , Processed in 0.45737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X3.4 © 2001-2013 & Style Desig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